close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岳母生日 我跟老婆都請了整天的假  帶弟弟還有岳父岳母去吃飯
今天去的是一間我們都沒去過的地方 苗榜   很怪的名子  但是一進去的感覺很棒  東西也不錯吃
餐點稍嫌貴了點  但是以我們在那邊消耗了差不多5個鐘頭來算  其實也還可以接受
吃飽了 在裡面的花園逛逛走走曬太陽 感覺很悠閒 整個心情都放鬆了下來
可以不用想公司的事  不用擔心股票漲還跌  能夠這樣舒服的跟家人出來是最棒的事
吃飽了 接著在那邊泡下午茶(其實是很貴的老人茶)  就這樣玩了一個下午的牌七  喝了4壺的茶
因為整個放鬆下來 原本下午要上課的陳揚跟晚上要上課的艾宣也都請假(其實是翹課XD)
稱天還沒黑 離開去下一個行程 金山吃晚餐
第二次去吃  感覺比第一次好太多了 因為不用等不用擠  但是一點都不餓 但是還是照吃一堆
才吃1千左右 大家都很稱 CP值高級高  吃完就打道回府
到家才7點半 時間趕的上今天的夜騎瑞八爆走團  馬上換上裝備出發
快2周沒騎車  一上車的感覺很好 感覺腳滿有力的  而且很想衝  就這樣以穩定的速度到了集合地點
沒想到今天很多人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  這樣更好 會讓爆走團更加兇猛
一開始就找到不錯的對象sorry 躲在他後面 超好騎  只有小累而已  但是因為吃太飽了  到終點有想吐的感覺
回程速度倒是穩定許多 沒有攻擊  剛好可以恢復 沒想到還有第二趟
一樣找到sorry跟一小段後   感覺他累了  我還好 乾脆我出來帶 速度拉在35左右 一下下  玄業就攻擊了
二話不說 追上去 在追的過程中有些辛苦  但是追上了就好點了 應該他也放慢了吧
沒多久又到終點了 回程才是高潮
我的腳還好沒很累  想說回程可以爆走一下  用力操   
一開始緩和一下   沒多久玄業就說衝 把速度帶起來   我就第一個衝出去 速度約38左右
帶一下  玄業跟mark就追上來了 速度應該42左右  想說一定要跟 就加速追上去 但是追了一下 距離有縮短 但沒追上
此時玄業被放掉了 可能要等後面的 mark繼續爆走  我離沒很遠 差不多50m吧 但是我在獨推的狀態  想說一定要追上去 不然更累
就硬追  追了一下 終於讓我追到了  追到後  我跟他都稍微有點累  速度差不多38-36之間  跟在mark後面沒想像中輕鬆
因為它速度一直維持在36  所以我跟的很辛苦 往後看 居然全部被放掉  想說試試看可不可以2人輪到終點
跟了一陣子發現mark速度掉到33 這樣不行 一定會被後面追上  我就上前幫他推 速度控制在35-37左右 
就再快到終點的時候 東方快車玄業出現了 以40up的速度超越我們  mark跟我都追阿  mark有追上 我追不上
距離慢慢被拉開 但是沒拉很遠  追一下就到終點 他們也差不多放慢了 
一下下後  後面的集團才到 沒想我今天這麼猛  在領先集團 呵呵
回程才知道小潘(因為領騎的時間滿久的)  車車都抽筋(因為已經先騎2趟汐萬了) 
我再回程爬新台五路的時候 左右腿也是微微的抽  我的極限差不多也是這樣 在一趟我也是抽
到家洗玩澡 整個就是舒服到了極點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以後換新公司 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  希望每個月都能有一天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