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研究所學長的喜酒   跟大家聊天 其實最主要還是聊工作
聊到幾家公司的待遇 聽到真心動
不過不知道我去 有沒有這種行情就是了
但是我覺得應該可以 只是我的英文真的太爛了
從小學就不愛讀英文   上了國中也一樣
即使念到研究所  有時間也是打電動 看卡通 不會去想加強英文
現在工作4年了 其實也是有時間 但是一樣也沒把握
英文一直都是需要的 只是我一直都擺爛
現在結婚有小孩了 時間反而更少 加上又想要抽空去騎車  怎麼辦勒
當然還是要加強阿 為了家庭的收入 為了我的將來 總不能到了40歲還是一樣在做工程師寫程式吧
累是一定的  但是不加強永遠也只能維持現狀 沒辦法進步  跳槽也跳不到好單位
我在想只要我能加強英文 TOEIC至少600分 找工作 要5萬以上的 沒啥問題才是
重點是要怎麼安排我的schedule
每天8點50出發上班   10點到公司   晚上6點55下班   8點到家    吃完晚餐做家事跟老婆兒子培養感情到9點半去洗澡  10點準備開始唸英文
先暫時這樣列 看看我這禮拜的情況 在來做調動
但是原則上每天至少要花2小時在英文上面  每週在來做心得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