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了一天假去面試  分別是系微跟群光
2間的距離離我家都不算近 但是為什麼會去呢 因為股價滿高的 就去看看吧
早上系微  一進去就考試  先考C  再來英文 再來智力測驗
C還好 都在我可以handle的範圍  居然有一題我看太快寫錯  被主管虧
英文也還好 都是偏向專業性的英文
智力測驗小硬 但是總不可能沒達最低標準
跟主管聊天 主管感覺滿硬的  我回答他的問題 他都大聲的  恩恩
還真有點怕我講錯
最後問我BIOS的相關問題 我幾乎都不會 要是會的話 應該更多公司會找我面試吧 XD
不過給我的感覺不錯 我滿喜歡這間公司的
雖然他要受訓3個月 試用期3個月  但是只要我認真的話 應該可以PASS才是
只是感覺上的機會不大就是了 等兩週後的通知吧

下午群光  一進去感覺就不太好 像工廠一樣
再來就是在大廳等HR等20分鐘
居然帶到員工餐廳去考試  考英文跟智力測驗
英文跟智力測驗難度明顯困難許多
後來看到我英文才40 哈哈 大部分都用猜的 沒想到運氣還不錯
再來被帶到地下室去等面試 一等就是30分鐘
跟第一個做DV的主管聊   過程還好  不外乎就是一些以前做過的案子
只是似乎都被嫌做這麼簡單的東西  是不是沒有os就很簡單 @@
好像一定要embeded os才叫有深度的產品
後來就開始介紹公司 非常強調 加班
每天9-10點下班是正常的
想說反正先面試而已 就先答應加班 no problems~~~

結果等第二個IP Camera部門的主管 等了一個半小時
等到我都火大了  不想等
結果他們的HR硬是要我等 等不下去還說 不然我們先聊一下 這樣又多等了15分鐘
後來終於來了  主管人還不錯 一見面就先跟我道歉
聊的過程中也是先聊一下以前的案子
但是突然冒出一句   如果現在叫你用英文自我介紹 ok嗎
心想硬要講也是可以 只市怕他接著用英文跟我交談 我會死的很難看 就回不太ok
這樣回 想想大概也知道不會上了  加上我對環境不喜歡  又要天天加班到這麼晚  就不太在意了
整各過程就是等等等  令我非常不舒服的一間公司
即使給我Offer 我也不會去吧

希望兩週後 系微會給我一個good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