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的一整天的面試 心得就是累翻了
今天的面試原本不想參加的 但是想說都答應了 還是不要當黃牛的人 
早上 先偷偷翹了半天班去內湖的華晶科面試
原來滿小間的辦公司  沒想像中的大
一進去就是考C   很多很基本的東西 平時不會去注意 他都考出來了
真不知道他們再寫code的時候 真的會去這麼注意這麼微小的東西嗎 
可能我一直都是在趕  以功能為主 不太去在意這些  所以很多都寫不出來
資料結構也沒修過 幾乎全都空白
面試時 主管還說 這一份有這麼難嗎 哈哈 整各被虧爆
不過面試的過程中  還是有被主管定  最後大概是覺得我不適合吧
就直接說出 你可能比較適合硬體的工作  @@   你回去等我們HR的通知吧
又是一張感謝函了 只是他提早給我了 XD


再來去公司 處理一些事情 弄一弄 不知不覺又到晚上了
晚上6點跟友發科技約好了 剛好他在中和 我騎車過去大概10分鐘  不過中和我真的不熟還是迷路繞過頭
這間是姐夫介紹的  做一些消費性產品的模組  全部都要用組語coding
感覺有點硬  但是肯定學的到不少東西  但是組語快沒市場了 這樣要換工作活的下去嗎
面試過程中 總經理講話超快 一看就知道是能力很強 做是速度很快的人
再他下面  應該會操爆吧   董事長是還好 姐夫的朋友也還好 整各過程算是順利
都是幫我介紹了 不順利的話  我姐夫不就很難看了 哈哈
但是是間小公司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能分給我多少紅利  加上在中和 好遠
這個我想換工作的理由衝突 所以我應該不會去 除非他分紅真的很多吧


還是肖想系微的BIOS工程師   希望有機會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