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弄公司的新案子  沒單的案子一樣還是會被追殺  還好只有主管在追
光搞UART通訊 就搞了3周了  真沒想到   只是簡單的通訊 居然要搞這麼久
不過事實上 我也是第一次靠自己弄這麼底層的fw
這個案子是用ST32103的CPU  程式架構是FREE RTOS
完全沒學過 也沒看過FREE RTOS  就這樣叫我弄出一套產品  有沒有搞錯ㄚ
但是工作就是這樣 根本沒時間讓你去好好學習  只能on job learning
看了1周  大概知道要怎樣改 反正公司的FW幾乎都是在做maintain跟modify  比較少development
但是真的要我去做development的工作 我肯定作不來   我還是只適合maintain去修改別人的code

一開始debug是發現mian board電路有bug 居然沒有共地  
第二的bug是另一端的device電路也是錯的
修正後 燒好我的FW   搞定了 可以正常work
爽了2天 沒想到主管要我用別的com port    剛好那個又是公司沒人寫過 沒得抄
上ST網站上 也沒找到sample code  只好慢慢對照library  看到底修改了些什麼
改了1周  慢慢debug  還是沒搞出來  今天發現原來是interupt沒有起來
但是發現後 好累喔 就關機準備下班 明天再來想為什麼interupt會沒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