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前幾天 幾乎面試的公司都差不多回覆了  面試了7間 有4間給我offer
其中最想去的就是系微 BIOS工程師  當然我也收到offer了 很高興 但是也很怕
怕受訓被刷掉 怕試用期被老闆刷掉  怕被操死過著沒家庭又賺不到錢的日子
但是又能怎樣呢 沒有家族企業可以接 只能靠自己
偏偏我在同亨又過的很不開心 也很不想待  但是4年出來  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找工作
有缺的幾乎都是embeded linux 這一塊我又不會 別人也不願意給我時間學習
所以真是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南京資訊給我感覺普普  但是主管很希望我去 而且做的根同亨差不多 去了應該比較凉
但是如果也待不習慣 到時又浪費了時間 而且一樣會面臨到找工作不是很好找的情況
所以系微還是第一選擇  只是真的很怕被刷掉  也很怕天天加班 但是又賺不到錢
為什麼出社會的生活跟在學校差這麼多 結婚前跟結婚後差這麼多 難道我的決定有錯嗎
生活就是有這麼多的無奈跟不悅  有時候還真希望能向阿布一樣  不會想這麼多
想花錢就花錢 沒事就看電影騎車  不被工作未來所牽制
但是想到生活這麼緊 想要讓自己和家庭過的更好 不得不這樣做不這樣想
只是偏偏這樣 就讓自己壓力更大  唉!!!
一切還是等進去了再說吧 真的被刷掉也只好再找過 真的被操死 也只好認命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為了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