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去面試一間汐止的小公司星雲,只有上櫃而以股價1x
智力測驗考的很爛,不過對方不在意,整個過程中就是聊天跟介紹公司
找了3個工程師跟我聊天,最後才是協理
一整個就是希望我去,我也很誠實的講出我現在的狀況,對方更是希望我馬上報到
但是我猶豫的是什麼呢?
當然待遇還沒談到但是我猜頂多跟我現在差不多,環境當然沒現在的好,但是主管人不錯,同事也不錯
既然這樣有什麼理由讓我猶豫呢?
我想應該是公司太小了不夠有規模跟知名度吧,假使他做一樣的東西但是知名度是跟台灣前10大,我一定毫不考慮就過去
但是就是因為公司太小,既然待遇沒有給的很吸引人,只是同事間相處很好,那就沒有更多支持我過去的理由了
常常都陷入想換工作的迷思,要麻沒事作要麻錢少,我覺得這樣只把自己弄得很累
應該想清楚自己想要的定位是什麼,堅持且享受它,才會有支持自己做下去的理由
現在我待在一個接近500人的公司 股價接近100  毛利很高 公司品牌度也算大且在BIOS算是很出名了
只是待遇跟當初面試的時候差了一些,但是還有季獎金跟專案獎金補貼,至少不會太可憐
如果想要學到一些東西,這邊應該是可以讓我有所成長的地方,剩下的就是我自己要怎麼去學習
這些不就是我當初選擇來這間的理由嗎
我想短時間2年內,不要再去想換工作的事情了,這樣把自己弄的身心俱疲,家人也替我擔心
不如把時間花在怎樣能再公司學到一些專業,假日怎樣去安排自己的活動讓自己覺得快樂
人生就這麼一次,這幾天看到朱寶寶長大了,我都忘記他3個月到現在的成長過程了,真糟糕
我看我真的要把照片copy一份在公司,無聊的時候可以回想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