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騎車,狀況普通但是感覺騎車的熱忱又回來了,騎完2P居然還想加碼,越是有熱忱就越是想換車,金害

下午回娘家烤肉,一整個無聊,又很難小睡一下,真是的
問陳揚可不可以讓我玩一次快打旋風,他居然回頭跟我說不行,而且還擺出很機八的表情,真是個讓人討厭的小孩
雖然有時候很乖,但是讓我討厭的時間確實比較多的,由其實他對待別人那種很臭屁又擺出很屌的表情,真的讓我很不爽
只是悶在心裡不太想講,這也是我不管玩甚麼遊戲不願意讓他的原因,照他這種個性,難怪之前會被同學欺負
要是我,我也不喜歡這種同學
算了,別人的小孩輪不到我管,我也不想管,朱寶寶你千萬不能跟陳揚一樣,知道嗎

終於等到烤肉了,沒事做真的很無聊又沒辦法瞇一下,找些事情做趕快烤肉
今天準備的材跟昨天阿布準備的真的天差地遠,不過昨天算是捨命陪君子,老實講我去那根本是電燈泡
烤到一半,喝酒睡的阿叔跑來亂,一整個打亂我們想要自己烤的心情,而且他烤的一點都不好吃又死鹹
我可以感受到她們姊妹為什麼不喜歡別人餐與家庭聚會,因為就是這樣的情況
這樣就算了,正喝的爽的時候,酒居然也沒了,真是掃興
就這樣帶著一肚子氣回家,看來要消氣 ,只能看著朱寶寶,親親他的額頭,摸摸他的臉跟腳,一整個心情就舒暢了

朱寶寶,爸爸不想要你這麼快長大但是你是越來越大,希望我能讓你有好的環境而你也要像現在一樣黏著我們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