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前幾天寫著不要換工作了,繼續待著並找時間跟主管聊聊,沒想到緯創就通知面試,因為卡在中秋節,只好改約禮拜四
沒想到禮拜四的雨超大,我一身狼狽的去面試,英文很多都用猜的,但是不意外因為我英文本來就很爛
人格測驗寫很快,幾乎沒思考,沒想到做完還有差不多15題左右的邏輯跟C/C++要考,還好沒時間限制
但是有點忘記10進制轉16進制,花太多時間了,其他都還好
面試過程也都環繞在過去的經歷上面,和我為什麼要離開系微
當然最後不免問一些問題,像是部門有多少人,需不需要出差之類的問題
最後想說心一撇乾脆直接問"我拿到offer的機會大嗎"
因為我也不想再找工作了,乾脆直接問,沒想到對方說他很希望我過去,而且是越快越好
我也很妙的回,你越快給我offer我就越快過去,哈哈
就這樣做為這次面試的ending,並且說他會盡快請HR核薪通知

過了一天,主管又打來,我剛好在睡覺,他就問HR通知了嗎,我回還沒,他就說好,我在去催一下,請且說明我的薪水會比我預期的高,
當下真的很開心,再過差不多10分鐘,HR就通知了,薪水真的高出我預期,也收到mail了
就這樣馬上我也提出辭呈,接下來就等著辦離職手續,跟準備去緯創挑戰新的開始,拿多少錢做多少事,這次真的要更努力,因為對方已經給我這麼好的機會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