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的連續假日 感覺很糟
身體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想說乾脆不要去上班好了
早上就在家裡打掃 將近1個月沒打掃  家還真是有夠髒的
打掃完 就準備去參加下午的2間面試
看到名子就不是很想去 不過抱著去見見視野的態度  還是去了

先是嵩森科技   應徵的是軟體FAE
當然還是寫寫資料 聊聊天
不外乎聊過去4年做的是什麼 
但是對方主管似乎對我有一點興趣 不斷問我是否有wireless的經驗或是wifi
但是我就是沒有 所以他又有點兩難
聽對方介紹 他們的工作就是要跑客戶 幫忙debug 如果不行 就要請原廠幫忙
似乎技術方面可以不用很強  但是英文要很強
原本要找更上層的主管跟我聊 但是我時間有限   他就說那還是等下次好了
應該也是感謝涵一張  不過就算給我offer 我也不會去吧


再來是南京資訊  應徵韌體工程師
從外觀看 感覺陰陰暗暗的  進去後光線也不夠充足  給我感覺不是很好
一樣先寫資料  寫完沒多久主管來了 很年輕的副理  感覺大我3.4歲吧
一開口就說他也是國防役   一直待到現在
先是聊我為什麼想換工作 再來是測試我是否有當RD的決心跟毅力
後來就問一些有關MSR的東西   原來他們公司也有做  而且是希望我近來做這一塊
所以隨便應付就過關了   最後問我月薪幾K以下就不考慮近來  我想了想
因為之前都還沒有收到offer 只好保守一點 說48K  接著就結束了
但沒想到還要跟研發處處長面試    我想看來應該是穩上的
處長來 問的問題 跟系微寫的資料一模一樣 哈哈
看來不少公司都用同一份
一樣也聊一些同樣的事情  最後我主動問了很多事情   想說一定上了
例如  要不要出差 公司幾個人 那個team幾個人  剛才的主管要管幾個之類的
反正增加對方對我的印象就是了
最後他主動講到薪資  就說一個月就50K吧 你什麼時候可以給我回覆
果真是上了  真看的起我 不過我還是笑笑的說 一週後吧
因為我還是想去系微  但是系微沒上的話 這是第二順位

今天這是輕鬆的面試  沒考試沒被定  停車費也花的少  還不賴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yenchu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